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9/10-11這兩天


我現在就是在這里上網的嘍~
剛剛還很多人的。。
現在就少到~~~~
這里就是所謂的 24K啦。。
是讓我們讀書和上網的地方~
而且又是24小時的
而且冷氣又超級冷的。。
啊。。冷到我。。。手指硬掉了~

好咯。。
就在這里打部落格嘍~

小小旅程開始嘍。。
昨天到國樂系正式注冊嘍~
她們都好熱情。。。
在這一方面就和馬來西亞的人都不一樣咯。。。
(真的不要反對我的話。。真的。。你們要來到才知道是真的不一樣。。)

然后吶。。就玩“跟著我的tempo"這個游戲咯。。
雖然很老套。。可是就是能記住新朋友的名字了咯。。
有什麼 綠豆啊,丁丁啊,肉球啊,雞蛋啊。。
對!這些就是他們的名字!
哈哈~好笑吧?
(結果今天就給我取了一個有點復雜的綽號。。=.=無奈)
不要說了。。

然后就交了幾個臺灣朋友嘍~
我的系只有我一個僑生啦。。。==
所以一聽到我是馬來西亞來的就很興奮的聊起來了...
ok咯。。
然后今天開學典禮。。
悶到~~~
我除了唱臺灣國歌(我不會唱)和校歌(我會)外。。其他時間都是在睡覺啦。。
哈哈。。。
然后好不容易散場了。。就跑去蓋注冊章然后跑回去宿舍了。。
妙慈(新朋友)還提醒我說。。。留宿小心哦。。
哇。。好好心哦~謝謝你了。。

ok..插播一下。。。
就是我們一面走著去開學典禮集合的時候一面互相交換語言。。==
就是說。。。
我教她們廣東話和馬來語(不要笑我)。。然后他們教我臺語(更不要笑)
然后一直教一直笑。。。
然后我真的不會臺語啦。。嗚嗚。。。救命啊。。

~~回題。。~~
然后叻就去吃晚餐嘍。。
才開始吃的時候 高高就打電話來了。。(她很高所以叫她的花名叫高高。。==)
問我在哪里,要不要一起看夜景。。
我就當然說好啊~因為我沒看過啊。。。(聽說很美。。)
然后就在體育館等啊等的。。。
原來他們也是吃東西上來!
啊啊早知道我就不用吃得那麼趕了啦。。

ok...廢話少說..
我們就走過去后山看了..
哇!!!
真的夠美的叻..
沒有騙你們啦..可惜我相機壞了!
我的手機又不夠好!啊..怎麼拍下來啊...
唯一能拍到的是...(看下面)


就是很多情侶啦...

至于我們呢.就是坐在一個小小的山坡上...
然后吶..我們坐的時候沒人的哦~
結果談下笑下..無意間望向我們的身后
哇!坐滿情侶..=.=
只有我們這6個不是..夠力嘍~
哈哈...可是這個感覺蠻爽的..
在這里越笑越大聲...然后叻..發覺到有幾對情侶立刻望著我們..
應該說成是盯著我們吧...=.=
Paiseh哈...討論起音樂的東西就起勁了..

然后叻..
準備走人嘍..
結果忘了誰提議說要跑步!
哈!然后我第一反應就是不要啦..我那麼懶..
結果到后來還是我自己說好..=.=
我到底是怎樣啊..
然后就去換跑步鞋嘍
然后我等錯711了..==
(那邊有兩家711啦)

然后就打算到24K上網到早上才回去睡覺了
因為開學過后就不能了...聽學姐說的啦..
因為開學很忙又累wor..
然后我在想。。啊啊。。我很怕打給我自己主修和副修老師啦!!!
認識我的你們都懂什麼原因的啦==
怎麼辦。。要拼了嘍。。(我看打了過去一定會口吃的咯。。)
回想起以前,打給教練的時候我都心跳加速到不懂哪里去了。。
唉。。。
現在跟大家說吧。。
我主修是二胡啦。。(廢話不然古箏啊!?)
然后副修一定要是鋼琴咯。。(悲哀。。本人我要敲擊啦。。>.<)
所以!我有選修吹打樂哦~卡卡卡。。興奮啊~!!
還有我們國樂系的一定要選修合奏啦。。。當然也是喜歡合奏啦我
考試是獨奏。。我慘了==
怕到半死。。。

好了。。不想寫那麼多了。。(都寫那麼了咯。。==)
在考慮要不要去禮拜天晚上的jungle jungle派對。。==




~~~~~~~~~~~
在我小弟的部落格看到。。
“I so miss my sis waifong so miss here and miss taiwan so nice!!! i sometime miss je and will cry le...i hope she fastar come back and i can see her...need to wait until chinese new year and onli can see jeje...”
看到就。。。不懂怎麼說。。
因為他會因為想念我哭哦。。
可是我沒有一次因為是想念他們而哭的。。
就感覺有點。。。怪怪。。。
小弟,老妹,大弟。。我想你們啦。。
不要時常吵架就好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