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深夜

在今天的深夜
我選擇了打一篇博客
因為我看了媽媽在無名的文章
看到我想哭了...
對啊 我之前在無名說 一定要用眼淚來離別嗎?
我現在才懂
原來我是沒有勇氣

我沒有勇氣流淚
我沒有勇氣看別人哭
所以我選擇回頭不看
這也算是逃避吧

可是現在我流淚了
離別的心情是很難受的

我們這最愛演戲到爆的哦氏們都要分到不同地方去了


媽媽 我會想念你每次跑過來弄我頸的 還有那句"現在是怎樣?"
(我等你網頁~)

嬓大姐 你真的要做大佬的女人啊?我會怕怕的。。

捏2姐 我是很少跟你說話 可是下次我們再一起打籃球吧?

yo3姐 喲!喲!check it out...其實我跟你說。。我覺得你講話很可愛咯。。如果你繼續這樣的話就更好了~哈哈。。

戀4姐 比我瘦很多倍的你每次都讓我覺得你真的會骨頭斷。。。可是你是唯一理科班的!講真的因為這樣我有點怕你咯。。哈~以后見面會不會變胖一點叻?

朵5姐 說真的。。叫你姐好像很怪醬。。因為你好像懵過我醬。。。我會想念你和ahyo每次打我屁股的時候咯。。>.<

茹如6姐
在哦氏里面應該是和你最多話講吧。。?因為每次都是你講我聽卡卡卡。。希望你找到真正喜歡的吧。。不要因為別人的樣子就被騙走了。。

kiki7姐
其實你樣子看起來很兇啦。。以后多笑點^^不要讓別人看到你以為很可怕吶~~

哈!終于到小弟了!!
這位呂小弟。。 叫你小弟感覺也很怪醬。。因為啊。。呃。。你樣子成熟過我。。哈哈哈~還有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。。你是我們家族唯一的兒子叻。。。感覺好像好好醬哦~





哦氏們
我們以后一定再見


媽媽曰:”離別不代表會改變, 下次見面 要記得那種感覺 永遠的畫面“

一定要記住啊!!




p.s.
此刻
我留下了眼淚這半年來的眼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