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姐弟倆

我:我借你電腦印東西
杰:K,Dun simply press.Got ham dai.(好,不要亂亂按,有色情片)
我:nvm,I help u watch tat also..hahaha...(沒關系,我順便幫你看..哈哈)
杰:Oh,Ok.At dwnload folder inside video folder(哦好,在下載里面的影片區)

這就是我和我弟簡短的短信內容
啊哈。。。
還記得以前都是我們兩個一起看那種影片....
每次都是有兩種模式看...
1)借我嫲的電腦然后偷拿爺的影片。。
2)我在外面守著,他在里面偷影片..

啊哈。。。現在回想起來蠻好笑的...
我們兩個..沒有什麼東西能隱瞞彼此。。
只要有一點的不一樣..就能察覺出來..
這就是..

我和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