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近日


這個是我們上英文課時的腳==
稱老師不注意時拍的...腳冷...就是醬的嘍~

哇...蘭真給我的~咔咔...今年吃到的第一個月餅...很小粒的哦..
也很甜...可是還是吃了啦...和別人分著吃...
如果我不收的話她說在我面前哭=.=...汗~

中了200塊的蘭真...太好運了吧~

然后就請我們一人一包百葉豆腐!!哇!好吃!!(也是第一次吃...)

啊下面第一個video是...某人(不好爆名字~)她的鞋子走到一半被我踩斷了=.=
結果在半路一直喊“好糗哦..."== 我和蘭真都快快跑開假裝不認識她。。哈哈~
然后就跑去“高級網吧”借staple和膠子=.=


啊...下面那個是害羞的蘭真啦...
還是不小心被我錄影了~哈哈哈....
后面有她的經典之叫聲!!


啊然后下面那個就是大風大雨的證據啦...
錄影后的效果好像都沒有的=.=

2 comments:

摇滚天使 said...

好想念你呀....
有地址吗?
嘻嘻!

笨蛋仔·我·小芳 said...

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大雅館館 717房5號 國樂系
殷慧芳

....干嘛?你要寄東西給我哦~?哈哈哈...開玩笑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