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結業。。。

昨晚是我們春季班的結業晚會嘍~
開心圓滿結束啦。。。
雖然里面有一些冷場。。不過我沒有想到同學們都會一起動起來跳舞哦~
讓我感覺好像在disco里面哈哈哈。。。
照片我遲些放哦~
然后哪。。。結業晚會的影片我不知道弄到手嗎。。因為不是我負責的范圍哈哈~

等下就是結業典禮了哦。。。
我竟然現在才打部落格。。科科科。。。
一夜沒睡。。==
黑眼圈都快蓋到下巴了。。。(有那么恐怖嗎?)



p.s.在著急著8月31日過后日子怎么過,能住哪里。。嗚嗚。。應該要找室友們好好談下了。。不然我會露宿街頭=.=
我不想被蚊子咬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