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事·无聊话题·感觉·旅游汇报·視/音頻·
好好照顾自己。如果在香港遇到“二楼后座”,记得把它拍下送我。哈哈哈
冬瓜加油~~我也在淋雨中...哭哭我那天小發燒才好的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(好像沒什麼說服力...哈哈)
go hong kong ?
Post a Comment
3 comments:
好好照顾自己。
如果在香港遇到“二楼后座”,记得把它拍下送我。哈哈哈
冬瓜加油~~
我也在淋雨中...哭哭
我那天小發燒才好的說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
(好像沒什麼說服力...哈哈)
go hong kong ?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