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我親愛的博客

誒誒..我突然發覺到原來我已經差不多1個星期沒更新博客了吶..
應該是懶惰了吧...還是沒有東西寫?
我看應該是懶惰吧~哈哈...最近都懶惰動吶..(我好像說過很多次了..==)

恩恩...之前的東西就不大寫嘍尤其是昨天的事情..嗚嗚..老實說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啦..是有點sad咯..心情悶悶的..有點想發脾氣的..
然后昨天本來想去跆拳發泄的結果就累過頭在床上睡到今天了..連今天考什么都沒讀到..==

好吧..現在就說說今天的事好了..想到都蠻好笑的喽

今天..我们亲爱的英文老师说带了3粒西瓜给我们..
然后过后还讨论一下什么圆的西瓜方的西瓜等等..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的...我都听不懂==
然后...我们那组报告完后..三位"壯男"就去拿西瓜嘍...
他們回來的時候我是兩粒眼睛大大的看著他們走進班的叻..!!為什么??
因為那些西瓜實在是太大粒了啦!!哇塞..沒唬你們的..(比我們班顯龍的頭還大不懂多少倍~哇咔咔~)
[*照片遲放,因為暫時沒拿到照片..]

然后吶...就醬子在班上有些就堆在西瓜旁笑笑笑..因為那些切西瓜的"師傅"們切西瓜切到有點好笑...首先是國強切皮..(致於為什么要切皮..就因為他們在洗西瓜前拿蠟筆在上面畫畫啦..)
接下來是永杰切..(不是皮)一個洞后就拿著不懂誰的湯匙就這樣挖來吃了..也順便喂別人吃..(我是其中一個..)
然后聽到不懂誰說我們全部就拿湯匙醬子挖來吃啦..
然后也聽到不懂誰說..不要啦..很偎啊..
然后接下來那把銳利的刀..就交在顯龍先生手中了..結果他連切都沒切到 就讓小pei給拿去了...
果然啊...她切到的西瓜不會歪來歪去(可是有幾個失手啦~哈哈)
然后我就拿了我覺得小塊的西瓜去吃了...
因為平時的我都不大喜歡吃西瓜的..今天竟然拿了那么的大塊(對我來說大塊,對其他人或許就不..)
[再次說..照片暫時沒拿到..]

然后吶..在課室外拍照拍到一半就想..慘了種子應該怎么處理..
然后就向左邊望去..已經看到有幾個人在靠著墻向下面吐種子!!
哇塞..吐到好爽吶..所以我們一班人也"順便"靠在那邊一面說話一面吐種子了..(當然有吃西瓜才吐種子)...話說..吐種子也要有技巧啦~~(我突然覺得我們好~~~~不衛生==)
啊..對了..
如果以后那一塊地長出幾棵西瓜樹來..那一定是我們的杰作哈哈~~!!

然后好不容易吃完后..(仙仙小姐和欣怡有幫我解決掉小部分的西瓜)
回到班上發覺到好熱鬧于是往那方向去八八看~
結果看到小pei和國強兩位...在斗吃西瓜==
兩人滿嘴都是殘渣...== 誒誒...我沒看到好戲叻..可惜叻可惜..

然后我們就用掉差不多一節才解決完這些西瓜..(英文老師還在班上的..)

本來還覺得4個小時英文會很難過的..(總共4節..1節50分鐘+上沒節過后的10分鐘小休)結果沒想到會是那么的輕松...哇咔咔~~!!


叮叮~~怎么今天的節都蠻容易過的?
后面四節都是國文課..我看應該會悶死了吧..
結果前兩節國文歷代,老師讓我們讀書然后考試..當然大部分我在睡覺就不覺得難過...
然后後兩節國文論孟,老師說我們有考試..啊!我怎么沒有一點的影響說要考試啊?
結果我旁邊那為就趁老師沒注意的時候猛翻課本寫答案..我就寫一點不寫一點..然后低頭看我在圖書館借的書...==這樣也蠻好過的..雖然靜了點..
然后不懂幾時開始..班上的人都輪流戴那一只西瓜"帽"來拍照..每人必須拍..(老師也不列外~哇咔咔)說真的..我發現到永杰戴著的時候很像某個卡通人物..(忘了是什么卡通啦)
[再次說明..照片沒有..]

致於西瓜帽的來源吶...我看想想就懂吧?
早上英文節吃了的西瓜..有一粒是沒有完全切到完的...
然后就清理清理里面的"肉肉"(西瓜肉)..然后洗了后就放在太陽下曬..然后..就這樣形成嘍~


在福利社時..仙小姐還說.."我回去不懂要洗多少次頭了.."
我啊..呆在那邊..==




p.s.我真的好想拿到照片哦~因為我自己拍了那個西瓜帽..自己都沒看到樣子==可惜啊可惜~
沖涼去~哇咔咔

4 comments:

Cute宁宁 said...

哇。。。
你的西瓜文章真的。。。好笑。。。

读书读到怎样啦?
生活还好吗???
想死你了。。。

我生日下个月哦。。
没有你和雪芬。。
我的生日就好像没礼物收的心情一样(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)。。。

Jiasheue said...

哈咯玉米~指挥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来回访了。。谢谢你的留言^^
我link你了~

笨蛋仔·我·小芳 said...

呵呵~好笑久好~
還好拉。。。
我們那麼重要咩~~??
(心裡在暗爽~)
叫媽咪和安怡启偉幫你慶祝~不然我回去打他們。。呵呵~

不要沒有mood喔~Be happy happy~~^^

笨蛋仔·我·小芳 said...

haha...snow..thankyou lo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