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不懂

今天,

印象中,我今天好像就一直笑的咯。。

印象中。。真的是一直笑。。

就不是大笑啦,

是算微笑那种吧。。

呃。。也不算啦。。

就。。恩,怎么说呢。。

恩。。就璇说的那种“奸笑”吧。。

可是我哪里有奸笑。。

明明就是很正经的笑咯。。

为什么?

呃。。我也。。

不懂耶。。

就想某人说的。。我什么都不懂。。

问我东西。。我答的大部分都是。。

“啊?随便吧。。哦,可以咯。。随便啦,都可以。。恩,不知道哦。。啊?是咩?。。呃,这个呢。。不知道耶!。。懒惰咯。。”

都是类似这样的答案。。

而且都是笑笑说的。。

整天都是笑笑。。(daodi

会不会气死她啊?哈哈。。

后来我告诉她说。。

我讲随便或不知道的原因有三。。

1,我是真的不知道

2,懒惰讲

3,脑袋转不过来


也突然想起。。

以前师父玩玩下改过我的名字。。

-殷不知..=.=

嘿。。这个名。。蛮不错的吗。。不是吗?哈哈。。



吃了晚餐后,

还不饱的咯其实。。

也打算回到去就逛pasar malam,

这些都是我提出来的啦。

过后,懒惰就成了我的借口。。

不去。。也好让人在家休息。。

不好累过头。。不然。。哼哼。。

她就没得陪我去玩了...


p.s. this passage is paste too... write on,11/9.

No comments: